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成为“两连发”大势男 演技突破被肯定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1 08:59:01   来源:   

宋仲基

    两连发,本垒打,用这样的词来形容2012年的宋仲基,27岁的他迎来了最辉煌的一年,2011年,宋仲基凭借电视剧《树大根深》中青年世宗的出色表演,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而在今年,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和电影《狼族少年》都受到热捧,20多岁的男演员,他受到最多的瞩目,牛奶皮肤男乘胜追击前进的原动力是什么呢?宋仲基和朴宝英主演的狼族少年在扩大版上映后,累积观众673万,超越了2008年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上升到历史总票房的第16位,大家也预测700万即将到来。

    而在11月15日结束的善良的男人也获得好评,坚守了周三周四挡的冠军地位。从电影霜花店的配角,宋仲基如同一只蓝筹股,长线投资,获得了收益。他以良好的外貌加上精湛的演技,终于厚积薄发,变成有教养有理想的演员,并获得了很好的成功。因为善良的男人积攒的人气,在狼族少年上映后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虽然没有台词,但传神的身体表达,富有创造力的演技,宋仲基表现得非常的完美。[page_break]

宋仲基《狼族少年》

    善良的宋仲基,神秘的《狼族少年》宋仲基,两种不同的人他都驾驭自如,深深吸引影迷,同时他也很会与影迷互动,在舞台问候的时候,时常都有语出惊人,或者搞笑的动作行为。宋仲基的人际关系也一项不错,作为runningman初期的成员,中他与刘在锡、金钟国、李光洙等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近日还作为金钟国mv的主角,同时前辈赵寅成和车太贤等人也是他的榜样,对他照顾有加。

    这段时间,《善良的男人》和《狼族少年》后,宋仲基进入了休整时期,接下来的作品还没有出来,都在准备中,影迷们也并不要着急,宋仲基最大的有点就是对于演戏的欲望,对于作品的欣赏诚实度,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他有野心,有心去演,就会很快回到荧幕的,相信牛奶男再次接拍的时间不会遥远。[page_break]

宋仲基《善良的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