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侠剑》横店开机 蒋毅、刘庭羽登对亮相 七大江湖CEO齐现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2 13:13:38   来源:   

刘庭羽、蒋毅举中娱麦

    中国娱乐网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青春偶像武侠悬疑剧《仙侠剑》,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大型开机及媒体探班活动。两岸实力戏骨张晨光、汤镇业、田丽、梁家仁、高雄、王岗、周明增携手青春活力的拉风艺人蒋毅、刘庭羽、陆昱霖、徐申东、刘娜萍、商忆沙、钱璇等共同出席了当天开机发布会,并别出心裁的上演了向经典致敬及开启新武侠时代的特色环节。该剧由台湾著名编剧方美人执笔,香港知名导演朱锐斌、陈伟滔执导。因打出“纯中国元素武侠电视剧”的概念,而在近期的电视剧行业中备受关注的《仙侠剑》,意在向中国经典武侠著作致敬,告别翻拍的尴尬处镜,让武侠剧有一个全新的突破。

    蒋毅、刘庭羽携手正邪“少年派”震撼登场

   《仙侠剑》作为一个全新的故事,人物关系及正邪两派的斗争也颇受外界关注。当天发布会现场,编剧方美人也阐述了剧中的人物关系。据介绍蒋毅饰演少侠宋声秋,在剧中与刘庭羽饰演的何玉凤携手闯江湖,除暴安良。而在二人命运当中,也新加入了至关重要的两个人物即徐申东饰演的花弄影与陆昱霖饰演的欧阳轩。这四人的儿女情长与命运纠葛也为《仙侠剑》的整体故事增添了一抹悲壮的江湖色彩。

    因拍摄原因,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也被片方有意布置成武林大会的场景,蒋毅携手刘庭羽与魔教弟子徐申东、商忆沙、钱璇及名门正派代表陆昱霖、刘娜萍出席发布会。从拉风传媒投资拍摄的另一古装神话系列剧《土地公土地婆》剧组赶来的拉风艺人田重,也以剧中“灶神”形象客串发布会主持人,并笑称虽然岁末“公务”缠身,但《仙侠剑》人气爆棚,自己也忍不住要来凑个热闹。当天发布会现场身着戏服的主创们首次曝光了各自在剧中的造型,并携带了独门兵器与主持人一起大谈兵器谱,备受媒体关注。

    此外,蒋毅、刘庭羽带领剧中饰演正邪两大对立势力的演员陆昱霖、徐申东、刘娜萍、商忆沙、钱璇组成新“少年派”也在发布会现场一起拔剑亮相,震撼全场。[page_break]

《仙侠剑》主创

    七大江湖CEO齐现《仙侠剑》发布会  再掀江湖风云

    《仙侠剑》除了青年演员外,更有诸位戏骨的加盟,细数极别堪称“江湖级CEO”。与焦恩俊、马景涛一起被喻为“宝岛三侠”之一的台湾演员张晨光,因出演过众多热播剧集而被内地观众牢记并喜爱,此次张晨光在剧中饰演蒋毅之父,神剑门门主宋宁远;曾出演83版《神雕侠侣》等经典影视作品的香港“无线五虎将”之一的汤镇业,在本剧饰演刘娜萍之父,朝廷权贵兰钟岳;因82版《天龙八部》乔峰一角而走红的香港演员梁家仁,更凭借97版《神雕侠侣》和08版《射雕英雄传》两度出演“洪七公”一角,当仁不让的成为本剧中最受关注的“世外高人”边让的出演者;借由当年收视大戏《精武门》与82版《天龙八部》等多部优秀武侠作品而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香港演员高雄,出演陆昱霖之父,修罗门主欧阳修罗;曾出演过 03版《倚天屠龙记》和《风云争霸》等武侠剧的资深戏骨王岗饰演武林盟主张鸿烈;出演过《龙游天下》而备受关注的资深艺人周明增出演邓九公。

    作为绿叶丛中的一朵红花,田丽的出场也受到了在座媒体的高度关注。凭借在新版《天涯明月刀》、《新白发魔女》等剧作中演绎重要角色的田丽,在《仙侠剑》中出演徐申东的母亲,魔教毒王白雪梅。作为演艺界风云级的戏骨,六位武侠英雄搭配一位江湖侠女,一出场便唤起了在座媒体的武侠情节,除了与现场媒体交流武侠精神外,七位“叱咤江湖的CEO”也大摆霸气造型,让《仙侠剑》的开机发布会成为一场不折不扣的英雄盛会。

    媒体记者玩穿越“混迹”武林大会 “仙侠剑”首现江湖

    为了实现与媒体最大范围内的互动,片方特意将发布会办成了武林大会的形式,各媒体记者持“英雄帖”入场,得到主办方赠与的“宝剑”。在“至尊仙侠剑”的环节中,抽取了四名到场记者,赠与他们由 仙侠剑的铸剑师特意打造的至尊版“仙侠剑”。这让各路媒体充分领略了一把穿越时空,闯荡江湖的感觉,实现了媒体与主创最直接的互动。而剧中真正的仙侠剑则在最后的“亮剑”仪式中揭开了庐山真面目。台上主创与台下媒体共同举剑,庆祝《仙侠剑》开机顺利。

    据资深编剧方美人介绍,《仙侠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