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肤美人”宋智孝新品画报公开 完美的微笑和眼神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4 06:11:45   来源:   

宋智孝

演员宋智孝成为了贝玲妃(benefit)的代言人。

宋智孝明朗、健康、可爱的形象非常符合贝玲妃追求的品牌形象,因此被选为了品牌代言人。贝玲妃方面表示“最近,宋智孝在SBS《running man》和电影《豺狼来了》等作品中展现了活泼明朗和性感的魅力,她的这种形象非常符合品牌价值,所以决定选择她做贝玲妃的新代言人”。

接着,贝玲妃方面解释说“宋智孝在电视中展示了完美无瑕、干净透明的素颜皮肤,被很多观众评为‘皮肤美人’,充分具备担任化妆品模特的资格”。

据贝玲妃方面透露,在最近为2013年新产品拍摄画报时,宋智孝在繁重的日程中仍始终保持着灿烂的微笑和强烈的眼神,吸引了工作人员的眼球。宋智孝的首张贝玲妃画报将于2013年1月公诸于世。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