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12集朴有天决定放走尹恩惠 俩人含泪而别令人心痛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4 08:11:45   来源:   

《想你》剧照

韩正宇(朴有天饰)含着泪放走了李秀妍(尹恩惠饰)。

13日晚上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12集中,韩正宇和李秀妍一场拥抱之后,韩正宇放走了李秀妍。

韩正宇抱着李秀妍表示:“秀妍,我不用再等吗?”,“不要看。你不是不喜欢看见我嘛。看见我你会心痛,不是吗?”韩正宇同时想起了李秀妍的母亲金明喜所说的话:“秀妍说不想再回到李秀妍。”

因此,韩正宇也决定要放走李秀妍,让李秀妍继续以Zoe的身份活下去。韩正宇表示:“现在你可以走了。不要看我,走吧!”就转身,并流着眼泪自己说:“我哭,不是因为悲伤,而是因为风吹。”

李秀妍也流泪,心里说道:“我那么拼命地忘记。韩正宇,原来你也很痛苦过。”李秀妍在韩正宇的背后伸出手,并给韩正宇抹去了他里面不好的回忆。韩正宇也为了不再去抓住李秀妍,双手紧握。

韩正宇和李秀妍的眼泪而别,也让观众们一同心痛。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