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俞承豪生病紧抓尹恩惠嚎啕大哭 失去爱人的疼痛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7 08:01:58   来源:   

《想你》尹恩惠俞承豪

    在周四播出的MBC电视剧《想你》中, Zoe (尹恩惠饰)离开正宇(朴有天饰)后回到家。她走到Harry身边,Harry说感觉不舒服。Zoe检查他的体温,对他的高烧感到意外。Harry说:"医生来过了,我现在挺好。"Zoe说:"你为什么没叫我?"Harry说他以为Zoe在喝酒。Harry继续说:"我病得很严重,我想要好好睡一觉,忘记自己生病了。让我好受一点吧。"说完眼泪流了出来。

    Harry把Zoe的手放到胸前,哭着说:"我以为你永远不会回来了,我很害怕。"继续显出绝望的样子。Zoe安慰他:"我哪都不去,你个傻瓜。"Zoe看上去对Harry感到抱歉,自己也哭出来了。因为她意识到Harry没有她活不下去。[page_break]

《想你》尹恩惠俞承豪[page_break]

《想你》尹恩惠俞承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