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尹恩惠坦言:和俞承豪演爱情剧有点像在犯罪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8 08:15:52   来源:   

尹恩惠和俞承豪

尹恩惠(28岁)对于和比自己小9岁的俞承豪(19岁)上演爱情剧一事表示“有点像在犯罪”。

12月17日下午2点,尹恩惠在京畿道杨州文化园举行的MBC周三周四剧《想你》的记者招待会上透露说:“看到了有关我(6年前)在颁奖仪式上与俞承豪相遇的报道”,“真是太震撼了”。

她接着说“承豪给我感觉很成熟,成长过程一帆风顺,演戏是完全没有青涩的感觉。看到了过去颁奖仪式时拍的照片,(承豪太小了),有一种自己好像在犯罪的心情。看了报道之后,拍戏时反而感觉心里怪怪的”,“要是没有看报道的话好像会更好一点”,心里感到有些失落。

《想你》是一部讲述了因苦涩初恋而导致心灵受创的男女主角时隔14年重逢的正统爱情剧。是一部由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等人出演,由曾执导电视剧《谢谢你》的导演李才东(音)和执笔《你笑了》的作家文熙正(音)共同携手的作品。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