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俊英真不愧是“洋葱男”小胡子模特造型曝光 雌雄难辨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8 15:27:23   来源:   

郑俊英

    “Super Star K4”TOP3出身的郑俊英,胡子模特的旧照曝光。最近某网络社区上传了一篇题为“做过胡子广告试衣模特的郑俊英”的帖子,并上传了数张照片。该照片是过去郑俊英在做试衣模特时,在对某男性时尚单品网站的商品进行说明。照片中,郑俊英画着烟熏妆,吐出舌头,露出酷酷的表情。他小小的脸上贴着人工的胡子和胡须,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郑俊英让人意外的旧照此次并不是首次曝光。继购物中心模特到整形外科宣传模特活动的他很受瞩目。甚至传出他以为某整形外科5年代言合同为条件,接受了“全身整形手术”的小道消息,郑俊英否认道“只是接受了手术并没有接受全身整形手术”。[page_break]

郑俊英

    除此之外,郑俊英还出演了以美貌出名的少女时代的MV,乐队“Led apple”的元年成员,与高恩雅~吴楚姬传出恋爱说等,在“Super Star K4”的挑战过程中,他一直都是焦点,一直会露出不同的一面,因此又被大家称为“洋葱男”。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真的是一直会暴露出不同的一面”,“购物中心、整形外科、出演MV、胡子模特、之后又会进行怎样的模特活动呢?”,“在江南和建大有2处房子,本人应该挣得不少吧”。[page_break]

郑俊英[page_break]

郑俊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