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第13集预告吻戏公开 JYJ朴有天含泪亲吻尹恩惠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9 07:17:56   来源:   

《想你》剧照

朴有天与尹恩惠的接吻戏被公开。

MBC水木剧《想你》第13集预告中,韩正宇(朴有天 饰)和李秀妍(尹恩惠 饰)的接吻戏被公开,吸引了众多的观众。

预告中,正宇在美兰的店里,抓住秀妍的肩说道:“明天会忘记的。只有今天,只有一天。”含泪告白,并亲吻了秀妍。

并且,俩人来到了有许多回忆的游乐场荡秋千等,度过了美好的时间,但秀妍说道:“韩正宇,你喜欢的李秀妍,不能留下Harry一个人出来,我们要结婚了。”引发了焦急。

Harry(俞承豪 饰)对秀妍和正宇的见面表示:“约好跟我一起喝酒,原来两个人在玩啊!”表现出极其愤怒的样子。

另外,更加深切的悲伤爱情故事《想你》将于20日播出第13集。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