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崔始源搞笑表情4件套 变成搞笑自拍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0 16:35:22   来源:   

SuperJunior崔始源

《电视剧帝王》崔始源公开了搞笑表情4件套。

近期,SBS月火剧《电视剧帝王》公开网站中,以“可爱的搞笑表情4件套”为题,上传了几张照片。

公开照是崔始源在立体镜面前,面带各种表情的样子。他面带明亮的微笑手摆出V,皱着眉头伸舌头,近距离的滑稽表情,戴着手套指着帽子,好似往里看的感觉,使看到的人都不禁笑出来。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崔始源真可爱!","崔始源现在都变成搞笑自拍达人了!","崔始源这次拍《电视剧帝王》后,形象大大改变啊~","发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面貌啊~","原来崔始源也这么搞笑!"等。

另外,崔始源近期出演电视剧《电视剧帝王》,扮演巨星姜贤民,以搞笑的演技得到了火爆人气。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