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SY和泫雅《哥哥就是我的Style》YouTube点击量破2亿次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2 09:56:56   来源:   

《哥哥就是我的Style》

由PSY和泫雅演唱的《哥哥就是我的Style》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突破了2亿次。

12月20日上午,《哥哥就是我的Style》在专业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点击量超过2亿次,继《江南Style》之后再次创造了新的纪录。

相关视频在8月15日上传到Youtube之后,在10月21日点击量突破1亿次,仅用了4个多月便达成了2亿点击量,在历代K-pop点击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二,预计今后还将持续增加。《哥哥就是我的Style》是制作《江南Style》的MV时一起策划的女性版《江南Style》。

另外,《江南Style》的点击量有望在近日突破10亿次。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