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熟宋慧乔VS青春朴敏英,《ELLE》海报魅力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4 09:23:50   来源:   

宋慧乔 朴敏英

    宋慧乔为《ELLE》2013年1月刊拍摄的杂志封面吸引了网友聚焦。干练的短发,充满诱惑的表情散发成熟美感,专栏采访中,宋慧乔谈到了时隔5年的电视回归作《那年冬天风在吹》,和赵仁成合作的该剧将SBS TV水木剧于2012年2月13日首播。

    为了在剧中饰演受到觉障碍折磨的财阀继承女吴英,宋慧乔亲自和视觉障碍患者接触,听她们的故事,观察她们的生活,为新角色做了充分准备。另一方面,朴敏英则在海报中演绎了“Share Happiness”主题,和GUCCI合作的本次拍摄中,朴敏英被采访道“是否有过慈善活动经历?”,朴敏英说“我曾在学习房给家庭环境困难的孩子们教英文。”[page_break]

宋慧乔 朴敏英

    “虽然不是专业老师,但我努力诱导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通过捐献自己的才能,我觉得自己也从中收获良多”当被问道今后有没有想尝试的角色,她说“我想我现在的演技需要更有深度和内涵,需要变化,我会努力不断适应新的角色。”宋慧乔和朴敏英的美貌和智慧将在《ELLE》2013年1月刊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