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宋仲基荣登“使2012年闪耀的演员”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5 06:22:30   来源:   

宋仲基

演员宋仲基被选为“使2012年闪耀的演员”第一位。

从11月15日开始到30日,在韩国针对13岁的男女1700名进行了调查问卷。结果,宋仲基得到了18.2%的支持,获得了“使2012年闪耀的演员”第一位。

宋仲基曾出演了9月份到11月份在KBS2TV播出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中,扮演了为女人付出所有一切的姜马路,煽动了众多女性观众们的心。并且,电影《狼族少年》也在同一时期放映,得到了观众们的厚爱。

另外,“使2012年闪耀的演员”第2、第3位是在今年电视剧中得到了最高收视率的KBS 2TV《顺藤而上的你》中的国民夫妻金南珠和柳俊相。金南珠得到了12.9%,柳俊相得到了9.5%的支持。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