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老公“看到妻子与李敏镐吻戏后,戒掉了《神医》”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5 10:42:15   来源:   

金喜善

    演员金喜善的老公流露出对李敏镐的嫉妒之心。金喜善在24号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不开心吗?》中与老公进行了通话。金喜善的老公说道“虽然妻子和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神医》非常好看,但是在两人的吻戏之后我戒掉了这部剧”。

    还说道“虽然知道那只是演戏,但还是会有“在演戏吗”那样的感觉。几乎就是让人投入到那种程度”。 在一旁听着的韩惠珍问道“所以极端化的暴跳,曾经开玩笑的说过想要将李敏镐一伙人除掉,这是事实吗?”金喜善的老公很有才的说道“看到她与年轻帅气的男演员一起演戏,我很受刺激”还说道“就当李敏镐的粉丝太多”。李敬奎说道“我知道你正在练习跳跃动作”,他说道“我正在铺鞋垫”,使得现场的氛围非常愉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