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无泪》槽点多 韩栋版多尔衮成古装道明寺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6 08:40:59   来源:   

《美人无泪》韩栋威武战沙场

    中国娱乐网讯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电视剧《山河恋美人无泪》自播出以来就争议不断,虽然收视居高,但仍难逃网友们的吐槽。像《甄嬛传》、不是嫂子不会爱的、雷剧又写下新篇章等槽点已司空见惯,近日有网友指出韩栋饰演的男主角多尔衮的性格和部分台词与《宫锁心玉》中的冯绍峰饰演的八爷很是相似,又有把男主角塑造成古装版道明寺的嫌疑。

    少年角色不换人 演员过分装嫩遭吐槽

   《山河恋美人无泪》的故事从一干主角十四五岁的年纪开始讲起,于是观众看到了二十四岁的袁珊珊演绎了十四岁的大玉儿,已过而立之年的韩栋挑战出演十五岁的少年多尔衮。多尔衮面具出场的造型不可谓不动人,观众就算明知是在强演十五岁的少年但冲着这份难得的美貌也就勉强忍了,可是他只要一跟同样看着有些勉强的十四岁的大玉儿有对白,表情和声音就让观众的心有些承受不住,直说充满“不能忽视的做作之感”,让人感叹演技再好也表现不出来那些风华正茂的少年男女身上特有的纯真和纯情。
多尔衮变清初道明寺  痴情专一讨人喜
   
    “皇太极昨天喜欢你姑姑,今天喜欢你,明天还会爱上别的女人,而我多尔衮不会!你到底会不会挑啊!!你这个笨女人!!!”看着这样的台词,是不是立即产生了一种道明寺一边指着杉菜的鼻子骂“笨女人为什么去爱那个不爱你的花泽类不爱本少爷”一边气得跳脚的即视感?这部剧中这样的充满“霸气”而又现代又浅显易懂的台词还有很多,引起网友们的热血吐槽。
   
    有“满清第一勇士”之称、为清廷立下赫赫战功的多尔衮也在这样的对白和对女主角大玉儿情深似海的感情映衬下变成了一个满腔柔情似蜜的痴情男子,戎马一生战场杀敌的场景都被一笔带过,虽然痴情专一讨观众喜爱,但与大家印象中的多尔衮并不太相符,因此剧中扮演多尔衮一角韩栋也难逃被吐槽的命运。对此韩栋坦言:“这个人物设定就是一个痴情的角色,整个电视剧的基调也主要是围绕着几个主角身上的感情戏来讲,多尔衮他不是只顾儿女情长,只是这版电视剧中是把多尔衮这个人物身上情感这面放大了。

    《山河恋美人无泪》已播出过半,目前韩栋在正在象山拍摄新版《天龙八部》,片中他颠覆主演虚竹一角,不知在这部电视剧里韩栋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page_break]

韩栋版多尔衮[page_break]

《美人无泪》韩栋威武战沙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