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免严寒天气耽误行程 刘德华乘专机飞赴长沙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8 08:28:15   来源:   

刘德华将乘坐专机飞赴长沙跨年

    中国娱乐网讯 “青春向上中国梦”2013年中国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已经确定天王巨星刘德华的加盟,关于他的表演方式、亮相环节和互动设计为了造足跨年狂欢夜的悬念,现在都还在保密阶段。不过记者却从导演组探听到,刘德华对这次长沙跨年非常看重,不仅唱足半小时外加现场送礼,还专门乘坐专机来应对长沙难于预测的严寒天气。
 
    湖南卫视诚意十足以情致胜邀请刘德华來鼎力加盟狂欢夜,刘德华也拿出了最敬业的态度来配合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的节目设计,当导演组和刘德华团队在沟通表演细节的时候,还特别关注到了长沙的天气,据悉在未来一周内长沙会持续降温,甚至有降雪可能时,刘德华主动提出乘坐专机来长沙跨年。“刘先生表示不允许出现因为天气而延误或者影响彩排和表演的时间,要以最完美的状态,与湖南卫视观众相约12月31日跨年狂欢夜的舞台。”
 
    记者了解到,目前刘德华公司表示不管未来一周天气如何,刘德华都将乘专机飞赴长沙跨年,将一切可能影响到跨年亮相的因素排除在外。同时导演组告诉记者,这次刘德华乘坐专机过来,还有一个特别的意义,他将亲手设计的要在跨年狂欢夜当晚送给观众的1000个福袋,塞满了机舱,带着满满的祝福和感恩,刘德华要乘坐“爱心专机”来和现场的观众一起迎接新年。
  
    据悉,刘德华当晚会在接近零点的时候,和现场观众一起倒数迎接跨年,结束完自己的表演后,是否会第一时间乘坐自己的专机飞回香港陪伴家人?是否会在跨年现场收集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小龙女作为新年的祝福呢?跨年导演组一直不愿过多透露 ,但却表示刘德华此次跨年的表演双方都极度严谨,认真,力求31日晚带给大家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