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第15集朴有天将尹恩惠抱在怀中 二人暴风流泪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8 06:16:58   来源:   

《想你》第15集剧照

尹恩惠在朴有天怀中,暴风流泪!12月27日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15集中,李秀妍(尹恩惠饰)拍打着韩正宇的胸口,流下伤心的泪水。

看到韩正宇与姜亨俊(俞承豪饰)打架的场面,李秀妍终于爆发:“Zoe和李秀妍都很讨厌”说完就跑了出去。李秀妍未穿外套,在街道上独自徘徊。李秀妍刚跑出去,韩正宇就紧跟着跑了出来。韩正宇看到李秀妍说:“回家吧!”然而李秀妍却默不作声。

韩正宇:“你为什么不能回家,难道还不能原谅我吗?你到底是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勇气,还是故意这样?忍了又忍,就像15岁那年,让我背对着你吗?然后你就嘲笑我,就知道会这样!不要忍了,说话。不能从那个家出来的理由,并不是因为爱Harry,不是吗?责任感?那就不要去惹(我)啊,我也喜欢你啊!”

李秀妍:“韩正宇!”大喊一声后开始流泪。韩正宇:“我才是坏蛋,我是坏家伙,所以不要哭,打我吧。不要哭,千万别哭,秀妍啊!”说完,韩正宇紧紧地抱住了秀妍。

然而李秀妍不断捶打韩正宇的胸口,哭得满脸通红。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