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圭贤与童星金素贤接吻公开 称用帽子遮住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8 09:25:23   来源:   

SuperJunior圭贤

Super Junior圭贤与音乐剧演员金素贤的吻戏被公开。

26日播出的MBC《黄金渔场-广播节目》中,金素贤、金太元、金延宇等勇敢的兄弟们出演了节目。当天,MC圭贤公开了曾经在音乐剧《三剑客》中与金素贤合作扮演恋人的经历。

出演者们对俩人的吻戏表现出很大的关心,因而透露到:“用帽子遮住后,接吻了”。这时,MC尹钟信说道:“用帽子遮住的话,应该会更加深切了吧!”对此,圭贤还开玩笑地回应:“谁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引发了阵阵大笑。

另外,当天金素贤告白了首尔大学声乐学科出身的学历,并透露家人都是首尔大学出身,使当场的出演嘉宾都羡慕不已。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