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收到粉丝送的19禁杂志 银赫看到突然流泪?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8 14:03:14   来源:   

SuperJunior银赫

近期,Super Junior银赫在节目录制中,流出了眼泪。Super Junior银赫与队员们一同进行了JTBC《李秀根,金炳万的上流社会》的录制。

当天录制中,Super Junior收到了粉丝们送的包裹。不愧为娱乐Dol Super Junior的粉丝们,送来了19禁成人杂志等东西,使看到的人都不禁说出:“不愧为Super Junior的粉丝”。

尤其,银赫看到满分感觉的礼物,竟然流出了眼泪。使银赫流泪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将于《上流社会》中公开。

另外,Super Junior出演的JTBC《上流社会》将于29日下午7点35分播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