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 pink郑恩智,金南珠与BEAST张贤胜相聚咖啡厅其乐融融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9 08:12:56   来源:   

A pink郑恩智,金南珠与BEAST张贤胜

A pink郑恩智和金南珠及BEAST成员张贤胜举办年末派对度过了愉快的时光。12月28日,门户网站演艺消息栏中上传了郑恩智、金南珠和张贤胜聚在一家咖啡厅其乐融融的照片。

照片中三个人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相谈甚欢。部分网民推测说这是他们其中一人正在开生日派对,但是,粉丝们表示“他们三个的生日都不在12月份”。粉丝们认为,他们三人平时关系就很好,这次可能是三人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简单举办了年末派对。

 A pink的经纪公司a-cube娱乐相关人员表示“最近三人进行了特别的沟通,很快就会向大家公开新的项目”。BEAST和A pink将结束一年的活动,华丽亮相年末颁奖典礼的舞台。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