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组合羽绒的服合影 蓝色与黑色哪个更帅?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9 16:33:28   来源:   

SuperJunior组合

Super Junior集体穿着两种颜色羽绒服的合影被公开。

28日,银赫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我们是Super Junior~!!”,并附上了照片。而崔始源也留言:"Love!",上传了一张照片。

银赫上传的照片中,Super Junior队员们身穿蓝色羽绒服;而始源上传的照片中,队员们是穿着黑色羽绒服。两种颜色的羽绒服背面都写着"Super Junior"。并且,队员们穿着温暖的羽绒服,好像非常高兴的样子,使看到的人也跟着笑出来。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表示:"都好可爱啊~","黑色好像更加适合~","两种颜色的都很帅!","穿着这个表演吗?"等。

另外,Super Junor于28日下午出演了《2012 KBS歌谣大庆典》,并表演了《Sexy,Free & Single》和《Sorry Sorry》的混合曲,献上了完美的舞台表演。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