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跨年唱摇滚版《中国人》 踏破虚空似天外飞仙

http://www.yule.com.cn 2012-12-30 08:38:48   来源:   

刘德华

    中国娱乐网讯 在继媒体报道刘德华将在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上唱足半小时后,记者又从跨年导演组了解到,在刘德华先遣部队实地勘察到跨年狂欢夜的华丽舞台后,刘德华又专门为跨年狂欢夜精心准备了超级酷炫的亮相方式,不仅会首次演绎摇滚版的《中国人》,表演环节中踏破虚空“飘”到观众席中的设计,尤为让人期待。
 
    在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上要唱足半个小时的刘德华,会带来哪些经典曲目,记者获悉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刘德华将演唱一首从未演绎过的摇滚版《中国人》,“人人都会唱《中国人》,但是谁也没有听过摇滚版的《中国人”,导演组在听过刘德华自己改编的摇滚版《中国人》后,觉得非常符合狂欢夜的氛围,“一听就让人热血沸腾,绝对能调动起全场观众HIGH起来。”
  
    对于刘德华演唱环节的舞美效果,导演组表示气魄将有如好莱坞视觉巨片。“我们的大舞台长达120米,在台上一个来回,华仔跑240米,可谓是体力上的一个挑战。”紧接下来的高潮会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据悉华仔站在一块方砖这么小的吊台中,似“天外飞仙”一样从舞台中央一直“飘”到内场最后一排观众的头顶!可以想象这对全体歌迷是多大的“刺激”。 据悉,因为这一惊险场面,华仔的公司为他买了巨额保险。
 
    除了全新编曲摇滚版的《中国人》,刘德华还将带来哪些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他精心设计的和观众互动环节还埋藏了多少惊喜?敬请期待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的精彩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