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无泪》多玉恋终究不圆满 韩栋称这是最好的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2-12-30 08:56:09   来源:   

韩栋版多尔衮

    中国娱乐网讯 正在江苏卫视的热播电视剧《美人无泪》将迎来大结局,在昨日上演的剧集中,韩栋饰演的多尔衮最后死在大玉儿的怀中,网友热议称编剧太虐,“多玉恋”终究还是没有圆满,对此韩栋表示在他眼中,这是最好的结局。  

    剧中,多尔衮在经历重重阻挡,死前来见大玉儿最后一面,大玉儿抱着他说道:“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会认错人,我一定认得你,我一定会选你!”多尔衮最后的愿望只是让最爱的人帮他再编一次辫子,引爆观众泪腺。甚至有网友表示多尔衮的结局太虐心,在微博@编剧沈芷凝求多尔衮复活,“求沈编,求复活!求下嫁!求在一起,求在一起,求在一起,求在一起!!! ”对此韩栋表示,其实这也许是最好结局,最后一面仿若初见,这辈子已经相爱,更许下了下辈子在一起的诺言。   

    当谈起拍摄这场戏的时候的场景,韩栋也是记忆犹新,“在拍之前我始终有一个感觉,经历了那么多的两个人面临诀别会是什么的状态,那时候的多尔衮重病将死、从年龄感到步履蹒跚的脚步都要细致入微的揣摩,本来昏睡不醒的他听到太后两个字立马清醒,他知道这次见面是诀别了,路上带上面具后的心情只能通过动作脚步一一体现;摘下面具,看到天空的风筝,见到大玉儿后的喜悦满足,到最后死在最爱的人怀里的他是幸福的。”

    毫无疑问多尔衮是剧中最悲情虐心的人物,从人物造型到内心戏韩栋都用用自己多年来表演的积累和对多尔衮的理解将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目前韩栋正在象山拍摄新剧《天龙八部》,相信他亦可以带给观来一个全新虚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