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观看金俊秀个人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2-12-30 15:59:04   来源:   

演员宋智孝观看金俊秀音乐剧&叙事曲演唱会。

29日金俊秀在首尔COEX D厅举行演唱会“2012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中间演唱“姐姐是我的女人”时亲自来到观众席牵着宋智孝的手表演了惊喜event。

演出结束后宋智孝表示:“是金俊秀的公司同事也是粉丝,所有舞台都很感动,是久违的又哭又笑的特别时间。感受到了俊秀在舞台上展现出的力量很了不起。”

两人经纪公司C-JeS娱乐相关人士称:“宋智孝平时就喜欢听金俊秀的歌,一说要做all live Orchestra演出就表示即使再忙也要来看演唱会。金俊秀也很欢迎,在待机室拍摄姐弟认证照等上演温馨面貌。宋智孝一直鼓掌欢呼,愉快地欣赏了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