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朴有天3段亲吻尹恩惠,“请继续喜欢我”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4 09:24:56   来源:   

《想你》

    朴有天对尹恩惠进行3段亲吻。2号播出的MBC电视剧《想你》中出现韩正宇(朴有天饰)找到李秀妍(尹恩惠饰)服装工作室的场景。 在那天播出的内容中,韩正宇紧紧的抓住 “为了不胡思乱想来做针线活”的李秀妍的脸颊,他一边说道“炒年糕”,“米肠”,“汽水”,一边分3次亲吻了秀妍。


    接着,韩正宇给惊慌的李秀妍展示了之前她写的那些甜言蜜语。韩正宇朗读了日记中的内容“说到了雨滴。我喜欢你”。心里十分不安的李秀妍追过来想要抢走日记,韩正宇一把抱住她说道“请继续喜欢我”。看到朴有天3段亲吻场景的网友们纷纷留言道“韩正宇好帅”,“正宇和秀妍能成为一对就好了”,“很好奇结局会是什么样”。 [page_break]

《想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