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第17集朴有天为救疑犯尹恩惠 拿枪与警察们对立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4 08:24:31   来源:   

《想你》第17集剧照

朴有天守住了被抛弃的尹恩惠。3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17集中,Harry(俞承豪饰)报复了Zoe(李秀妍/尹恩惠饰),因为她离开了Harry,所以把杀人嫌疑全部套在她的身上。

在Harry的指示下尹秘书杀害的南室长、姜尚德、姜尚哲、黄美兰等,这一切在Harry的计划之下成为了Zoe的罪名。

但相信Zoe的只有韩正宇一个人。韩正宇听到尹室长的假告白“李秀妍是连环杀人案的犯罪人。”为了救处在危境的Zoe,韩正宇联系了她。

Zoe正好在Harry所杀的黄美兰尸体面前,感到恐惧直发抖。韩正宇想带着Zoe逃走,但警察们已经来到了案发现场。

韩正宇到最后为止保护Zoe,表示:“你们拿出这个女人杀人的证据,否则休想把她带走。”并拿枪指着自己的同事们。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