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跨年收视连续8年夺冠成就金字招牌 刘德华创最高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4 11:17:35   来源:   

刘德华

    中国娱乐网讯 “青春向上中国梦”2013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落下帷幕,记者今日获悉,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全国网数据,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力压群雄获得收视冠军,全国网收视率达到3.75 、份额达到14.38% ,收视率和收视份额都是第二名的近三倍,同时也是当晚所有跨年晚会中收视份额唯一破十的卫视。更值得一提的是,湖南卫视这次邀请到的多位香港明星,如刘德华、陈奕迅、蔡依林等在晚会上的完美演出,倍受观众好评,而刘德华跨年时段是全国同时段节目中收视率最高的时段,以压倒性的优势秒杀同时段其他跨年晚会表演环节,同时也创下国内有跨年以来收视最高跨年记录。这也是湖南卫视2005年首创跨年演唱会以来连续8年拿下收视第一。跨年数据再次证明,湖南卫视跨年品牌、王者地位不可撼动。
 
    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当晚亮点多多,更被观众评价为“最走心”、“最感动”的跨年晚会。但让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刘德华长达半个小时的诚意演出。当晚刘德华以一身红色西装喜庆登场,摇滚版的额《中国人》第一句旋律响起,全场就沸腾了,时隔12年再次登上湖南卫视晚会的舞台,全场观众用最大的热情来迎接远道而来的天王。而刘德华当晚的表演也让观众无限感动和敬佩,除了带来N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嗨歌外,为了和观众亲密互动,照顾到环形观众区的每一位歌迷,在长达120米的超长舞台上,刘德华边唱边跑了整整两圈,距离舞台最近的观众都能清晰看到天王脸上的汗水,感动得热泪盈眶。掀起晚会最高潮的是每一位观众还能得到刘德华亲笔签名的幸运红色袜子。
 
    同样让观众回味无穷的还有陈奕迅的三首歌曲带来的天籁享受。没有华丽的表演设计,但陈奕迅的好声音就是观众最期待的新年礼物。一首《爱情转移》、一首《好久不见》一秒钟就把现场变成大合唱的欢唱场,很多观众唱着唱着都感触到流泪。
 
    作为压轴嘉宾的热舞女王蔡依林也没让大家失望,希腊女神般的出场,特别是闪烁荧光的复古头饰,让蔡依林从一上场就紧紧锁定大家视线。这次带来三次换装的蔡依林在服装上大玩高科技,全身发光的仿似未来女战士,让观众看到眼花缭乱。卖力的演唱也得到好评:“下次还希望湖南卫视能请蔡依林、刘德华、陈奕迅来,他们台上台下都是一样的和蔼可亲,堪称明星楷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