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度妍-高修,确定出演《回家的路》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4 13:36:43   来源:   

全度妍和高修

    演员全度妍和高修最终确定出演电影《回家的路》(导演方银振(音译))。投资制作公司CJ Entertainment4号透露“全度妍和高修已确定为主人公,他们也将在该影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回家的路》讲述的是遭到丈夫后辈的欺骗,成为运送毒品的平凡大妈,在法国机场被捕,被关在大西洋孤岛的监狱里,时隔3年后,为了回到家中,她进行了惨烈的争斗和饱受痛苦的过程。

    全度妍饰演被关在语言不通的地球另一面国家的监狱中,为了能回到心爱的家人身边,不断与社会,与自己进行抗争的妻子宋郑妍(音译)一角,高修则饰演为了拯救妻子,在看不见的高墙外奋力斗争的丈夫林中百(音译)一角。该影片戏剧性的题材和不失真的感动,激起社会的公愤,从选角开始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CJ Entertainment方面称“从企划阶段我们就选择了忠武路首屈一指,不可逾越的最棒女演员全度妍来担任女主角,同时我们还选择了最近证实了自己在电影界中很有存在感的最高暖男,演员高修担任男主角,他们俩将展现与众不同的配合”,使得这部影片深受大家期待。该片将由执导《幽灵公主》和《嫌疑人X》,演员出身的方银振导演执导。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并争取在26号进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