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王思懿早川濑里奈 影视剧中15版“潘金莲”谁最性感娇艳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6 11:28:38   来源:   

内地电影《新金瓶梅》今年即将上映,而女主角潘金莲由内地嫩模龚玥菲饰演,日前关于她身穿薄纱冒着零下低温在雪地上大露酥胸的照片占据了不少媒体的娱乐版面。千古奇女子潘金莲几百年来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成为妖艳、淫荡、狠毒的典型,但也有人同情她的遭遇,羡慕她追求自由反抗旧伦理的勇气。正因为如此,所以潘金莲也成为影视圈导演们特别青睐的对象,她的故事被演绎成了各种版本搬上荧屏,下面一床情书就为诸位盘点一下在影视剧中的16个版本中潘金莲,看看到底谁最性感娇艳?

1.甘婷婷 版 潘金莲

内地新生代演员甘婷婷在2009年新版《水浒传》中饰演的潘金莲纯情加闷骚。看上去没有了以往版本中的风骚,反而多了几分清纯,因此她也被网友封为“史上最美潘金莲”。

[page_break]

2.早川濑里奈 版 潘金莲

2008年由港台地区拍摄的电影《新金瓶梅》及《新金瓶梅2爱的奴隶》找来日本AV女星早川濑里奈扮演潘金莲其中潘金莲其姣好身材、粉嫩脸蛋,大胆表演在在观众中赢得极好的口碑。

[page_break]

 3.毛舜筠 版 潘金莲

2004年,由高志森导演,黄百鸣、毛舜筠、沈殿霞主演的《水浒笑传》中,毛舜筠饰演搞笑放荡的“潘金莲”,角色之间巨大反差,毛舜筠却能刻画入微,给人留下比较深的印象,观众们纷纷表示原因风流美丽的潘金莲还能这样恶搞呀!

[page_break]

 4.傅艺伟 版 潘金莲

被誉为80年代的第一大美女,凭借《封神榜》中苏妲己一角走红的内地著名女星傅艺伟2001年复出后,在《情义英雄武二郎》中饰演饰演的潘金莲妩媚程度堪可与苏妲己相媲美。

[page_break]

 5.王思懿 版 潘金莲

 模特出身的台湾女星王思懿不但拥有骄人身材,而且还拥有风情万种的美丽脸蛋,因为在1997年的《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而一炮打响,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她在剧中所饰演潘金莲多愁善感惹人怜。

[page_break]

6.杨思敏 版 潘金莲

曾经具有“亚洲第一美胸”之称的杨思敏在1995年香港III级片《新金瓶梅》所扮演的潘金莲可以说是最符合国人心中你那个悲惨女性的形象。她在剧中所展露的超级乳房,令无数男人痴狂着迷,她那号称亚洲最美丽的性感双峰,更是让所有的女人嫉妒不已。

[page_break]

7.王祖贤 版 潘金莲

1989年香港电影《潘金莲之前世今生》改编自著名作家李碧华的小说,藉潘金莲投胎到现代香港的故事来为古代第一淫妇翻案,饰演女主角潘金莲乃美艳绝伦的玉女王祖贤,她在片中美而不淫。

[page_break]

8.牟霞 版 潘金莲

山东籍演员牟霞在1980年的《山东版水浒》饰演的潘金莲形神具备,且人物造型及情节完全符合原著,因此被称为史上最经典的潘金莲。

[page_break]

9.胡锦 版 潘金莲

上世纪70年代邵氏最有名的当家艳星胡锦被李翰祥导演发掘转入电影界发展之后出演了由李翰祥执导多部风月片,她在1974年《金瓶双艳》凭借出色的演技将潘金莲刻画的“风骚入骨”。

[page_break]

10.黎姿 版 潘金莲

2004年香港TVB制作的穿越剧《水浒无间道》是一部现代警匪剧,时空交错地让水浒传的角色来到现代,当时的TVB花旦黎姿饰演女主角潘金莲,黎姿所扮演的这个潘金莲不完全是个坏女人,她的外表很开放,但内心却很贞洁,在剧中,她和张智琳扮演的林冲和王喜扮演的武松被编剧搞笑式地处理成与潘金莲有一段三角恋。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