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贝宁正式承认与章子怡恋爱 深情告白会一直保护她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7 08:30:53   来源:   

撒贝宁与章子怡约会被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和“央视一哥”撒贝宁去年7月传出秘恋已1年,一直传秘筹婚礼,两人无惧收入相差77倍,爱火越烧越旺,眼见章子怡松口想结婚,撒贝宁也扛起男人责任,承认了二人的恋情。

    撒贝宁日前录节目,终于开口认爱。当天先有观众提问,若央视三位主持人和章子怡一起落水,要先救谁?他想了一下笑着说:“她怎么会掉水里?有我在,她不可能掉水里!”深情告白获满堂彩。

    节目中李昌钰出场,撒贝宁大呼:“压力很大,当他盯着你看的时候,就很怕自己说错话。”此时李昌钰突然接话:“他在谈恋爱。”最后一击让撒贝宁守不住,当场表白:“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面前说,这个案子破了!”

    撒贝宁首次承认恋情,获不少网友祝福,称赞他是真男人,但也有网友看衰。36岁的撒贝宁是北大才子,不过身价远远不如女友,章子怡年收入高达7900万元人民币,撒贝宁年薪顶多百万人民币,相差77倍,犹如天壤之别,章子怡妈妈也曾反对两人交往,认为男生配不起自己的女儿。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