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尹恩惠《想你》大结局走向引众网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7 13:19:02   来源:   

《想你》

    全集20集的韩国MBC水木剧《想你》大结局临近,最终会圆满落幕还是会以悲剧结尾,引来众多网民热议。在《想你》第一集序幕中,随着枪声一起倒在地上流泪的正宇(朴有天饰)凄凉的一幕,为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以此为依据大多数网民推测会以悲剧收尾。不过在至今播出的剧集中难以预测的反转剧情,也不禁令人期待预料之外的大结局。

    讲述一对男女悲情故事的正统爱情剧在情节上以悲剧收尾的可能性较大,不过在不断地纠葛中依然能理解彼此,原谅对方,互相愈合内心伤口的电视剧《想你》将会以它独有的色彩上演“圆满结局”的呼声也十分大。面对Harry(俞承豪饰)充满狂气的报复,决心不会再放开秀妍(尹恩惠饰)的正宇(朴有天饰)最终能否守护爱情,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想你》第18集将于9日晚(星期三)韩国时间9点55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