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in《好朋友的祝福》MV 10日首播,挑战三秒落泪演上瘾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9 08:26:40   来源:   

A-Lin_很爱演《好朋友的祝福》MV过足戏瘾

    中国娱乐网讯 出道7年推出第6张新专辑,拍了近 30 支MV的A-Lin这一张专辑首次在自己的MV里参与演出,之前都是负责“对嘴”的部分,这一次终于有机会过足戏瘾让A-Lin相当兴奋。而在首波主打歌《幸福了 然后呢》的MV里首次尝试演出与男主角大跳现代舞,用肢体表现出两人的情感纠结,没有剧本的演出让A-Lin大喊不过瘾,因此在第二波主打歌《好朋友的祝福》的MV里唱片公司让A-Lin挑起大梁并挑战哭戏让A-Lin过足戏瘾。

    天生歌姬A-Lin总是能唱出贴近女人心事,具有疗伤效果的温暖歌声获得许多共鸣,主打歌《幸福了 然后呢》就蝉连KKBOX人气排行榜第二名,唱出稳定的情感仍渴求心动感觉的心声,而第二波主打歌《好朋友的祝福》则是唱出当最好朋友与心爱男友两人相爱,友情与爱情都失守的心痛与领悟。新歌《好朋友的祝福》请来邬裕康写出爱情中残忍的情境,歌词写实的写着“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爱的人,你们相爱,我和悲伤共生共存,而爱从不由人,对错不会永恒,但当时我只懂憎恨。好想鼓起勇气陪你聊聊美满的人生,你的快乐我凭什么感觉残忍,眼眶就算苦涩,心也该放下了,好朋友我祝福你们。”更获得许多歌迷们的回应。而A-Lin表示自己没有过这样的感情经历,不过最好的姐妹淘有过这样类似的情况,陪着好友走过怀恨到释怀的感情低潮,所以在配唱时特别有感觉。

    为了表现出戏剧张力,导演特别找了实力派演员在MV里与A-Lin演出对手戏,邀请陆廷威饰演男主角,初家晴饰演与A-Lin爱上同一个男人的好朋友,而为了这一次的演出 A-Lin特别恶补《甄嬛传》来加强演技,找了目前最夯的剧情片来观摩演技。而在MV里其中一段剧情是A-Lin与好友一起抱着感伤爱上同一个男人的遗憾,必须挑战三秒钟落泪的高难度哭戏,A-Lin专业的一次OK让大家惊呼她的演技,A-Lin则开玩笑的表示:“自己的戏龄已经20几年算是影后级的了,因为从小就会对着大海、石头对戏,直到现在都还会在家里客厅演,自导自演还会自问自答。”而问到拍摄哭戏时心里在想什么事帮助落泪,A-Lin更是直接的说:“告诉自己一定要哭,要让各大导演都看到我的演技,这样我才有机会跃上大萤幕。”而也因为《好朋友的祝福》这支MV打开了A-Lin的戏瘾,希望之后有机会能参与戏剧的演出,A-Lin表示只要剧本好没有尺度的限制,自己也希望能挑战些高难度的角色,例如:杀手、精神病患等。《好朋友的祝福》新歌MV将于1月10日大首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