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血誓》杀青在即 严宽称杜若溪“神奇女侠”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9 08:57:16   来源:   

杜若溪剧中造型

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电视剧《血誓》正在湖北恩施拍摄,目前已经进入杀青倒计时阶段,该剧由路奇导演执导,杜若溪、严宽等偶像兼实力派演员云集,再次饰演女土匪的杜若溪在剧中兼具柔情、嗜杀双面,而在拍戏时也是经常24小时奋战,黑白颠倒时差错乱,跳崖、沉江样样都干,杜若溪表示,自己的体能潜力已得到开发,而男友严宽也评价:“他演的不是覃岚、不是土匪、而是打不死的小强,是神奇女侠!”

    杜若溪拍戏黑白颠倒 被称“神奇女侠”

    《血誓》讲述20世纪初,在封建社会与现代思潮的撞击下,恩施土司城内外发生的传奇故事。杜若溪饰演的主人公覃岚以一个汉人的身份卷入这场争斗,不甘向命运屈服,先后扮演学生、人妻、女土匪、革命者等各种角色。据了解,近期热拍的戏目正是覃岚的土匪阶段,夜戏、打戏扎堆儿来,剧组的拍摄又几乎都在室外的超低温下进行,在几十场打斗场面中不停打打杀下来都有些“超负荷”,杜若溪虽是“女中豪杰”,但面对超负荷的战斗也要开掘体能“潜力”,她发微博称,“突然发现人的体能有无限潜力,这么多天的大夜戏打打杀杀,紧接着又奋战白天生离死别,超负荷又时差各种错乱,往往是收工了,睡意也没了!”而男友严宽则称:“她是打不死的小强,是神奇女侠!”工作虽然艰苦,但她的敬业精神以及乐观的态度可见一斑。

    《血誓》将杀青 杜若溪乐多于苦

    据悉,电视剧《血誓》部分戏份已经杀青,有演员相继离开剧组。作为该剧女一号,杜若溪这个女中豪杰也不免儿女情长了一把,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她说,“一起奋斗了两个月的时光,今天B组杀青,这段日子大家虽辛苦但很开心融洽,像一家人!虽然不舍,但好在来日方长。”从开机至今,经历了近两月辛苦拍摄的杜若溪坦言覃岚这个角色其实带给自己很多快乐:“他是个奇人,身上很多冲突也有很多亮点,很喜欢这种有挑战性的人物戏份,加上剧组上下氛围非常好,就算辛苦点也值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