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朴有天-尹恩惠,引人注目的约会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9 16:22:19   来源:   

朴有天与尹恩惠

    MBC水木迷你剧《想你》中公开了朴有天与尹恩惠引人注目的约会场景。1月9号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以白色的雪为背景,紧紧握着对方的手一起慢慢向前走的朴有天(韩正宇角)和尹恩惠(李秀妍角)的样子。在两人可以一起笑的这一瞬间是最幸福的,两人脸上浮现出灿烂的微笑。

    之后还公开了他们拿着一起钓到的鱼的样子。虽然是暂时躲避危机进行的旅行,但这是朴有天第一次这么尽情的享受只有他们两人的时光,他露出无法掩藏的兴奋神情,尹恩惠也非常喜欢这时隔很久之后的安宁,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果不其然,朴有天和尹恩惠持续了这么久的伤痛最终还是被爱情治愈,那么结局是否会以喜剧结尾呢,大家还是静观其变吧。上周播出的《想你》第17集中,朴有天抓住陷入危机中的尹恩惠的手,冒着生命危险强行带走尹恩惠,让守护着他们的人都非常揪心。 [page_break]

朴有天与尹恩惠[page_break]

朴有天与尹恩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