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帝国之子朴炯植加盟《Nine》携手赵允熙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0 08:17:52   来源:   

朴炯植

    韩国男子组合帝国之子(ZE:A)成员朴炯植确定出演tvN月火剧《Nine:九回时间旅行》,携手赵允熙将饰演过去的主人公角色。电视剧《Nine》以穿越时空旅行为素材,讲述了男主人公获得9个能回到20年前时光的神秘锦囊之后,开始展开一系列曲折离奇的故事。尤其,男主人公的过去和现在有着紧密联系的剧情,激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剧中,现代的男主人公由李真旭饰演,而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后的主人公则有朴炯植饰演。通过电视剧《傻瓜妈妈》,成功跨入演员领域的朴炯植,此次又将为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华丽变身,深受粉丝们的期待。描述时空穿越故事,由赵允熙、李真旭、全卢民及朴炯植联袂主演的穿越剧《Nine》,将接档《邻家花美男》从3月开始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