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尹恩惠《想你》温馨一幕终于上演 求婚浪漫中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0 08:46:29   来源:   

《想你》

    《想你》 韩正宇和李秀妍约定好彼此的未来。18集中,韩正宇为守护被诬陷为杀人犯的初恋秀妍,与JC相向,带着秀妍进行爱的逃亡。正宇带着秀妍避开JC和HARRY的视线,躲藏在HLL父亲的家里。虽然天气严寒,但正宇和秀妍却享受着钓鱼的乐趣,五指紧握踏在雪地,展现了罗曼蒂克的约会场面。

    李秀妍回答了韩正宇关于愿望的问题,‘我的愿望是回到14年前,如果不行的话,剩下的日子里我都要像那天一样生活’。那就是与金大叔争夺红色夹子的那天,那是生活至今第一次看到妈妈如此幸福的笑容‘
’妈妈对我说,我比恩珠要漂亮,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称赞,如果那时再有只烧鸡就完美了‘,虽然已经不再有那些,但还是会经常去想,爸爸把烧鸡和装着月薪的信封交给妈妈,幸福的抱在怀里亲亲的样子。[page_break]

    接收到秀妍内心想法的正宇说,殷切的表达出求婚的意念,’没办法咯,你要一辈子和我在一起,我也会那样做的,从烧鸡、亲亲到徒手操,想睡觉就躺下,你要来给我的伤口涂药,再把另外一处的创可贴帮我摘下‘秀妍害羞的说:‘什么啊,你在逗我嘛?’正宇说:’不是开玩笑,我最喜欢看到李秀妍明朗的笑容‘秀妍说:正宇啊,27号,ZOE LU,李秀妍,我的名字真不少,但从现在起,我只是李秀妍了。
正宇再次进行爱的告白:李秀妍,秀妍,名字真好听,秀妍啊,我们相爱吧,更久更深的相爱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