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想你》第18集 朴有天与尹恩惠浪漫的雪地之吻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0 07:11:02   来源:   

《想你》第18集剧照

    朴有天和尹恩惠度过了幸福而甜美的时间。

    9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18集中,韩正宇(朴有天饰)和李秀妍(尹恩惠饰)在雪地之路浪漫约会。

    韩正宇带着被误认为杀人嫌疑犯的李秀妍逃走。他们逃到朱正明(吴政世饰)乡下的老家,两个人自从重逢之后首次度过如此甜蜜而且平安的时间。只是逃亡而来的旅游,但韩正宇和李秀妍大冷天一起钓鱼、买菜、做料理等,两个人感到非常幸福。

    俩人走在风景优美的雪地之路。韩正宇回想了小时候在教导所前第一次见到李秀妍的那一天。俩人走在一起,韩正宇突然把李秀妍拉过来,并亲吻了李秀妍。

    逃亡者李秀妍和韩正宇,再加上韩泰俊的恶行和Harry(俞承豪饰)的报复计划等交叉的情况中,估计两个人的幸福也将只是短暂的幸福。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