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具荷拉、泫雅、李敏贞、尹恩惠还要美貌的明星是?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0 08:27:23   来源:   

    韩国美女明星们的优点聚集合成的照片被公开,成了话题。

    8日,某Cable TV中,公开了整形外科医生们所选出来的明星们最漂亮的部位都合成起来的照片。这个是美女演员和女团队员们的眼睛,鼻子,嘴巴,还有脸型等合成起来的照片,使之诞生了一位美貌的女性。

    合成照是以Kara具荷拉的脸型,4minute 泫雅的眼睛,李敏贞的鼻子,尹恩惠的嘴唇合成的。以部位来找出最漂亮的明星,并把那些部位都合成起来了。

    照片中,尖尖的V线脸型,双眼皮大大的眼睛,翘翘的鼻子,嘴角边有些上去的嘴唇等,吸引了众人。

    某整形外科院长说明:“看人的时候,感受到漂亮的面孔是不仅看脸型,而且五官的构成和个性,还有协调是很重要的。即使某个特定的部位很漂亮,但如果整体没有协调起来的话,漂亮的要素反而会降低。看照片中的人的时候,各部位都很协调,因而成为了理想而又均衡的漂亮面孔。”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