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朴有天为替尹恩惠脱罪展开搜查 引众人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1 08:09:16   来源:   

《想你》

    韩国高人气电视剧《想你》中,朴有天为了替被冠上杀人罪名的尹恩惠脱罪,而即将对案件展开搜查。昨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中,韩正宇(朴有天饰)领着有杀人嫌疑的Zoe(尹恩惠饰),前往朋友的别墅躲避。同时,韩正宇得知14年前,让Zoe死去的人便是自己的父亲,以及将Harry(俞承豪饰)弄成残废的人也是父亲的事实。

    深知自己父亲是“冷血动物”的韩正宇,在得知父亲为利益不惜牺牲他人,甚至逼得Harry母亲发疯后,大受打击而痛哭流涕。看到韩正宇痛苦不已的Zoe,流着伤心的泪水安慰并给予了鼓励。从伤痛中清醒的韩正宇,带着准备好接受调查的Zoe打算离开别墅。就在此时,担心Zoe的Harry前来寻找,而韩正宇对Harry说道:“赶紧逃亡吧!等你被我抓到的时候,会死在我手里的!”等,表示了要侦查案件真相的决心。

    电视剧《想你》随着尹恩惠得知俞承豪的恶性,并选择离开俞承豪投入朴有天的怀抱,紧张感拉进了最高潮。为了替尹恩惠脱罪而孤军奋斗的朴有天最终是否会成功,将在今晚(10日)韩国时间9点55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