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渝民装聋黑面拒谈情 跨年夜情不自禁拥吻喻虹渊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2 08:53:11   来源:   

周渝民被追问感情事立刻黑面以及强挤笑容。

周渝民与喻虹渊被拍到跨年夜在自家阳台甜蜜互拥。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于仁泰及监制黄百鸣昨天(1月11日)率领郑少秋、郑伊健、于波、周渝民、吴尊及林×桨度地6大男星,率先为4月4日上映的新片《忠烈杨家将》举行记者会造势。电影公司为隆重其事还宣布会以众演员片中造型发行纪念邮票,不过传媒焦点依然落在周渝民(仔仔)在台湾被拍到与绯闻女友喻虹渊亲密看除夕烟花、情不自禁亲吻对方耳朵的事,但周渝民当被问到感情事竟装聋以及黑面,对于同居传闻只抛下一句“不能回应”。

  周渝民(仔仔)昨天(1月11日)与其他演员一起以笔直西装上阵,他刻意不穿袜子特别抢镜,谈起拍摄过程还表现得兴高采烈,他笑指因演出杨三郎一角,主动向导演提议留胡须,以为可以令角色更有说服力,岂料造型出来比演其父杨令公的郑少秋还要老。

  是否同居“不能响应”

  但当记者会后接受传媒访问,被问到感情事时,周渝民立刻收起笑容变黑面。被问是否与绯闻女友喻虹渊除夕看烟花?他只表示不回应,并说多谢大家关心。问他是否情不自禁亲吻对方耳朵?他表示听不明白问题问什么,再被追问时,他依旧封口说﹕“不回应八卦新闻的东西。”问以后会否加倍小心?他索性装聋不回答。问他与喻虹渊是否感情很好很甜蜜?他带着不高兴的语气说﹕“没需要响应,谈这些问题没有意义,大家还是问电影问题吧。”直接问是否已同居?他只说﹕“不好意思,不能回应。”

  吴尊厨艺获好评

  同场吴尊表示在片中会轻露肌肉,但不会露得太刻意。拍摄期间他也有亲自下厨,炮制文莱美食虾饼及咖喱炒饭给大家吃,获得一致称赞。问周渝民似乎正蜜运,何时才轮到他?他看见周渝民在旁立刻一脸尴尬地说﹕“顺其自然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