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炮火》上演“双龙争凤” 甘婷婷:我也很纠结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4 14:15:52   来源:   

甘婷婷《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润影视的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目前正在云南卫视黄金档时段热播,该剧主打青年偶像抗战剧,集合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等演员加盟该剧,为战争戏注入新鲜热血。

    剧中除了爆破场面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同样,导演早剧中安排的一段揪心的三角恋情,剧中饰演八路军政委刘建功的王新,是甘婷婷的精神导师,两人一起出生入死,拥有共同的革命信仰,感情基础自然好过“土匪头”吴奇隆。两个男人一见面便气场爆棚剑拔弩张,除了政见不同,作为情敌的两人更是比智慧、拼人气、论功夫,处处PK。让身陷三角恋的甘婷婷成为“双龙争凤”的绝对女主角,战场上历经磨练的高智商密码机要员,面对爱情也会“左右为难”。甘婷婷坦言:“跟他俩配戏让我很纠结很精分,一个幽默霸气,一个成熟稳重,我必须把握好中间的度,这也给我自己的表演带来了新的生机。而这一段感情戏也添加了许多幽默的喜剧元素在中间,这综合了剧中残酷的抗战场面,让观众可以看点轻松一些。

    再已经过第一轮的上星播出之后,《炮火》的关注度一直持续不下,而这次正在云南卫视再次播出,又再次“杀回”荧幕,每晚三集的播出量,让这股红色正能量持续的在荧幕上传递下去。[page_break]

吴奇隆、甘婷婷、王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