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炮火》云南卫视热播 甘婷婷独立女八路成长记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6 14:10:23   来源:   

甘婷婷《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等出演的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目前正在云南卫视二轮热播中,剧中甘婷婷所饰演的“上官于飞”,一个充满智慧柔情的女特派员。

    从《新水浒》到《新亮剑》、《深宫谍影》等多部不同题材的电视剧,在到现在的《向着炮火前进》的上官于飞,甘婷婷尝试不同的戏路,希望带给大家不光只有外表漂亮的称号,更是希望要角色来说话,这次的战地女八路虽然也很漂亮,还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不仅是北大数学系的高材生,还是赴德国留学的电议密码奇才,并掌握多国语言且过目不忘,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睿智的优秀人才。所以再看甘婷婷的表演和气质的结合,从一出场就有一种文静中透着沉静的机敏之感,谈吐之间尽显稳重内敛高素质的形象,在一众只会铁血勇拼的男人中间,她成功赢得观众视线思维聚焦。尤其是她在一次次行动中又时刻展露睿智沉稳的一面,比如她可以冷静的在炮火连天枪林弹雨的危急时刻静心背完敌人密码本,又可以冷静的准备自杀保全机密,灵机一动和“阿福”假扮夫妻深入敌军时所变现出的机敏和才情,行动失败后的果断和冷静……甘婷婷在融合角色气质中再加上真实不做做的表演,令“上官于飞”这个角色从出场就一直牵动观众的心,也让我们观众看到了一个充满智慧的女八路所能有的真实的感觉。

    有不少的观众在首播时候看完《炮火》后,便看出事一部关于励志和关于成长的电视剧,不光是打打杀杀的场面,剧中每个人物从开始到结局个性饱满,让观众都记忆深刻,作为剧中不多的女性角色,在要衬托出男性角色的同时,把自己的角色诠释的动情和让人印象深刻,甘婷婷在《炮火》中的成长,把“上官于飞”这个个性鲜明,敢爱敢恨的个性发挥的很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