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第20集尹恩惠再次被绑架 还是14年前被强奸的仓库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7 07:37:39   来源:   

尹恩惠再次被绑架

    16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20集中,李秀妍(Zoe/尹恩惠饰)被绑架到14年前被强奸的仓库。

    被姜亨俊(俞承豪饰)收买的韩泰俊把李秀妍叫出来。韩泰俊表示:“到处都是警察,在这里我们能谈好吗?”并让她上车就离开。朱正明等警车跟随其后。

上车的李秀妍问韩泰俊去向,韩泰俊表示:“不愧是李太秀的女儿,胆挺大。你也应该知道我们去见谁,居然跟过来。”李秀妍表示:“看来你再也不能见到韩正宇的脸。”

    李秀妍补充道:“我爸爸去世的时候,我流眼泪了。不是因为悲伤,而是我心里想‘我以后就活了’。难道你希望正宇也像我一样吗?”,“正宇真可怜。但是正宇却说自己的父亲很可怜。求你为正宇就到此为止吧。”但是在后面跟过来的朱正明的车被卡车拦住,之后李秀妍被消失。

    据GPS显示,李秀妍就在小时候被绑架过的那个仓库。到达仓库的韩正宇在仓库门前回想了过去的事情。韩正宇表示:“这是我梦想到数千万次的事情。重新回到这个地方来接你,李秀妍...”并打开了仓库的门。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