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第20集朴有天向尹恩惠浪漫求婚 差一点被反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7 08:50:29   来源:   

朴有天向尹恩惠正式求婚

    16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20集中,韩正宇去尹到尹恩惠的工作室,正式向她求婚。

    剧中,李秀妍在工作室手里拿着情侣戒并自言自语:“女孩子先求婚,那又怎样?”韩正宇突然出现,李秀妍就把戒指藏在围巾下面。

    韩正宇给李秀妍小时候从她那里收到的雨伞,并表示:“下雨天递给仅有的伞,这表示给了全部,对吗?如果我们的孩子出生的话,我会教他这就是爱!”

    韩正宇跪在李秀妍的面前表示:“李秀妍,轻飘飘的连衣裙,疯狂兔子的情人,韩正宇的初恋,我们结婚吧!”并拿出了求婚戒指。韩正宇补充道:“下一个冬天,下初雪的那一天。”李秀妍表示:“希望尽快来到下初雪的那一天。”并接受了韩正宇的求婚。

    韩正宇要亲吻李秀妍,李秀妍表示:“等一下。”并拿出围巾下面的戒指给了韩正宇。韩正宇看到情侣戒指,非常惊讶。李秀妍抱住韩正宇表示:“我准备的这个戒指,在我们的婚礼一起戴吧。今天就到这里。”韩正宇非常幸福地微笑着表示:“如果我晚一步,差一点出大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