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第20集俞承豪因尹恩惠受打击 你会杀我不是吗?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7 08:51:59   来源:   

《想你》第20集剧照

    俞承豪因为尹恩惠的一句话受到了打击。

    16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20集中,Harry(姜亨俊/俞承豪饰)决定想找回Zoe(李秀妍/尹恩惠饰)。

    Harry对李秀妍表示:“Zoe,我们重新开始吧。现在的情况跟14年前一模一样。妈妈已经死了,而且我只需要拿着妈妈给我留下来的钱,逃跑就可以。你还记得吧?如果你不走,我哪都不能去。”但李秀妍回答:“我是李秀妍”拒绝了Harry。

    Harry趁着韩正宇跟韩泰俊雇来的黑帮交战,靠近了在车里的李秀妍。但是李秀妍惊慌地表示:“我害怕,走开!求你了!你会杀我,不是吗?”Harry看到李秀妍的反应,受到了打击。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