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朴有天尹恩惠心有灵犀同时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7 13:00:55   来源:   

《想你》

    仅剩1集的电视剧《想你》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朴有天和尹恩惠同时向对方求婚,印证了相爱的两人心有灵犀的交感。MBC水木剧《想你》20集中,在制作室制作小物件的秀妍(尹恩惠饰),看着装有情侣戒盒子陷入沉思,接着说着“女人先求婚又怎样?”,暗示了要向正宇(朴有天饰)求婚。但当回神的秀妍看到正宇就站在旁边吓了一跳,急忙将戒指藏在身后。

    就在此时,正宇向秀燕递出了14年前的黄色雨伞,说着:“下雨天,将仅有的一把雨伞给我,是不是表示会将一切都给我呢?等我们的孩子出生了,我一定要这样教会他,这就是爱情。”,接着单膝下跪求婚道:“摇曳的连衣裙!疯狂兔子的爱人!韩正宇的初恋!跟我结婚吧!”并将戒指套进了秀妍的手指。[page_break]

《想你》

    感动不已的秀妍也在这时,拿出了藏在身后的情侣戒指求婚道:“我准备的戒指,等到婚礼的时候再戴吧!今天就到这里!”因为命运的捉弄,总是擦身而过的俩人,终于在确认了对彼此的深刻爱情后,许下了永世的誓言。然而,存在于俩人之间的危机并没有摒除,他们最终是否能“信守诺言”呢?另外,在该日剧集中,韩泰俊(韩真喜)在与Harry(俞承豪饰)达成交易后,劫持了秀妍。而韩正宇是否能救出秀燕,Harry是否能从仇恨中醒悟,该剧于今晚韩国时间9点55分,落下大团圆帷幕。[page_break]

《想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