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尹恩惠“请《想你》剧组去泰国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7 13:15:17   来源:   

朴有天和尹恩惠

    MBC电视剧《想你》的两位主任公,“朴有天和尹恩惠夫妇”为大家准备了一件大礼物。16号,一位电视剧发言人说道,两人在17号电视剧结局之际说道“请全体工作人员去海外旅行”。两人从去年10月末开始进入拍摄,在共同合作的4个月时间里,为了表达他们对在尤其寒冷的今年冬天,在户外拍摄中饱受痛楚的工作人员们的感激之情,特意为大家准备了这个礼物。

    旅行经费由两位主人公承担,一部分则由该制片公司承担。与电视剧取得成功,制片公司给摄制组和演员们提供礼物相反;由主演们出面,为工作人员们准备海外旅行礼物真是一件非常罕见的事。据悉,《想你》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在17号电视剧剧终后,将于20号或21号去泰国享受5天4夜的旅行。该电视剧的另一位发言人说道“虽然拍摄日常非常紧凑,但是现场的氛围非常好”还说道“非常感谢一直坚持到最后,吃了很多苦的演员们,托他们的福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想你》将于17号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