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想你》尹恩惠布置摩登闺房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8 08:22:43   来源:   

《想你》

    任何可以长期使用的产品都需要具有两个要素:耐看的设计与耐用的素材。而家具也是一样。如果是非常干练的基本款设计,再加上材料本身的质感,就完成了十分耐看的现代空间设计。如果你在寻找一种不用经常更换的现代家居装饰,那就关注一下MBC TV热播剧《想你》中尹恩惠饰演的ZOE-李秀妍的卧室布置吧。

    29岁的设计师李秀妍的房间设计考虑了她活泼自信的职业性格与受过伤痛的女性特有的感性。所以完全排除了人工美,采用皮肤色、棕色等温色系增添了心理上的安全感。皮肤色的家具表现出素材的自然色,给人一种自然又特别的感觉;而棕色系的壁纸与家具颜色,增添了空间的整洁美。而暖色系的光面保护涂层与铁质的家具,增添了布置的现代感。

    这种现代空间的表现最重要的就是协调与统一。色彩的协调与简单风家具的统一,不用加任何布置就能表现出整洁的感觉。特别是李秀妍的卧室还用红色灯光与花瓶,减少了相同色系的单调感,而使用相同色系的亮粉色壁画,展现了非常女性、温暖的空间气氛。为了减少摩登布置带来的“冷感”,在房间许多地方铺上了不同的地毯,也是一种好办法。就像给地板一张全新的面孔一样。完成了一个别具个性的布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