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球“影”帝曹可凡领衔主持东方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8 08:22:25   来源:   

曹可凡

    中国娱乐网讯 在今年金球奖上因和众多好莱坞巨星合影,而被网友戏称金球“影”帝的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已经确认将领衔主持今年东方卫视春晚。于2月10日大年初一晚上7点半,和林海、朱桢、王自健、陈蓉、陈辰、周瑾等近10位主持人一起给观众拜年。

    曹可凡曾经在《金陵十三钗》里出演一角而被众多电影人所知。今年金球奖颁奖礼上,他应邀参加,像“集邮”一般,和众多好莱坞大明星合影,包括乔治·克鲁尼、珍妮弗·洛佩兹、安妮·海瑟薇、莱昂纳多、阿黛尔等。网友惊叹,他才是真正的“影”帝!此番东方卫视春晚,志在打造“顶级春晚”概念,邀请最顶级的巨星,荟萃一年来最顶级的影视作品,最顶级的娱乐节目。因此,上海滩最顶级的主持人曹可凡自然是不二人选。

    作为东方卫视的“拳头产品”,“群星新春大联欢”已经办过了近8年,从叶惠贤、到杨澜、曾志伟、侯佩岑,名嘴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而曹可凡无疑是每年都会参加的主持人,每到大年初一东方台由曹可凡向大家拜年已经成为习惯。而这次东方春晚是他从“金球”回来以后主持的首个大型晚会,他会和谁合影?鸟叔?林志玲?黄渤?还是别人?网友们纷纷猜测。

    当然,除了曹大哥外,此次东方春晚邀请了近10名主持人,强大的主持人群已经让不少兄弟卫视艳羡。其中林海、朱桢、陈蓉、陈辰、周瑾是东方卫视名主持,而林志玲、黄渤作为代言人将客串主持。同时,此次导演组还将目光投向别的电视台主持人,例如曾经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和光线名主播柳岩。前者目前在北京台、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等地的节目都受到欢迎;后者则曾在江苏卫视以及很多地方台的节目上频频露脸。再加上最近在东方卫视蹿升很快的王自健,由曹可凡领衔的这次东方卫视主持群堪称顶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