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尹恩惠《想你》大结局收视小幅上升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9 08:49:43   来源:   

《想你》

    韩国MBC水木剧《想你》于昨晚上演大结局,在朴有天、尹恩惠以及俞承豪的倾情演绎下收视率小幅上升,圆满落下了帷幕。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18日上午最新发布数据显示,17日晚播出的第21集《想你》在韩国全国范围创下11.6%的收视率。比前一天创下的10.6%收视率,上升了1.0%。

    在《想你》最后一集中,正宇(朴有天饰)和秀妍(尹恩惠饰)在曾约定的初雪那一天,来到教会举行只有两人的浪漫婚礼,为该剧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另外,同时段电视剧KBS 2TV《田禹治》创下13.8%,守住收视率榜首之位,而SBS《大风水》则创下了10.2%的收视率。还有收视率位居第二圆满落幕的《想你》接档剧《7级公务员》将在下周三晚韩国时间9点55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