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剧终宴现场公开 朴有天尹恩惠玩疯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9 12:39:57   来源:   

  《想你》

  18号,MBC大学生宣传聊天工具Cupitter5期博客中上传了前一天剧终的MBC水木剧《想你》气氛融洽的剧终宴现场照。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张美仁爱、宋玉淑、吴政世、陶智媛、李世英等主要演员均出席了这天的宴会。儿童演员吕珍九、金素贤、安道奎等也出席了此次宴会,除此之外MBC电视剧局有关人员、制作公司LK production有关人员以及工作人员们等也都参加了此次剧终宴。

    照片中,演员们在剧终宴中一直保持着微笑,感觉他们都非常的开心。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等主要演员与MBC电视剧局长李大永(音译)、李载东PD等都发表了剧终感言,同时也向饱受辛苦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们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想你》最后出现遵守在初雪那天结婚的约定,举办秘密婚礼的正宇(朴有天)和秀妍(尹恩惠)幸福的样子;和因事故失去所有记忆的海利(俞承豪饰)茫然的样子,最终以喜剧与悲剧共存的情景结尾。

新闻表情